周思柱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鑫)近日,在B-112学术报告厅,长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周思柱教授来我校讲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付兵、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和近三百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讲学由付兵主持。

4C08B

周思柱以《机械电子工程中的人工智能》为题,从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在机械电子领域的应用、机械电子工程类学生需要的知识储备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特征及其涉及的知识领域,通过分享人工智能在机械中的应用案例,介绍了人工智能的优势。他鼓励同学们重视理论与实践的应用,成为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讲学结束后,周思柱与师生现场进行了互动问答。

本场讲学是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三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摄影 李学哲)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校与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荆州市中小学红色经典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科技文化节·“职”掌未来模拟招聘大赛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