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罗雪莲来我院做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玉平)近日,荆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罗雪莲来我院做讲座。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党总支书记祝峰和百余名小学教育专业师生代表在多功能报告厅现场聆听。

2938B

罗雪莲以“‘学为中心’理念下促进学生深度学习的课堂实践研究”为题开展讲座。她从“什么是深度学习”这一问题入手引入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巧用学习单,助力深度学”主题,结合当前课堂教学突出问题,从学情前测单、课前预习单、课中导学单、探究活动单、拓展提升单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利用学习单进行课前、课中、课后“浅教深学”的独特教学方式。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罗雪莲一一给予解答,加深同学们对灵活使用学习单、创新教育方式的理解。

2C36B

(摄影 王玉平)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多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3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