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谈美琪 见习记者 夏影)3月18日上午,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共青团荆州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金千,共青团沙市区委书记冷捷,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会议,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110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2069C

上午8点30分大会开始。朱继平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鼓励学院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410E

金千鼓励同学们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心怀国家、心有人民;二是练好过硬本领,勤于思考、勤于学习;三是坚持立身修德,始终满怀能量、健康向上。

20CFE

25BFA

会议听取了第十八届大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题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建议人名单。审议通过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255D0

5名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参加竞选演讲。经过严格投票、计票,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由王倩、代照全、吴晓丽、金家乐同学组成。

22218

于永伟致闭幕词,他对学代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进者;二是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开拓者;三是履职尽责,服务同学,做忠身笃行的奉献者。他要求各大代表从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本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与祖国同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奋力谱写文理新篇章。

2535B

(摄影 李彦君 张蓝玉 张保银)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多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