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夏影)3月15日上午,我院在狼牙训练基地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会。荆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继红、荆州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邓正宇、学院党书委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欢送会,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13名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会。会议由于永伟主持。

2A91C

26AF0

22DD2

欢送会上,全体新兵一一介绍了入伍情况。新兵代表物联5191班王泽承发言,他代表全体新兵感谢学校的培育,承诺在部队一定谨记领导的教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不负期望。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兵赠送纪念品。


10A5C

朱继红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国防教育工作,同时送给了准军人们三句话:一是感谢,感谢学生和家人对国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二是祝愿,祝愿同学们入伍后顺利通过适应期,成为一名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三是希望,希望同学们入伍后继续发扬文理学子的精神,为学院争光,不负期望。

E475

朱继平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他们投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发表讲话:一是感谢,感谢祖国为大学生的成长创造了好的条件,感谢相关武装部门为大学生投笔从戎提供了好的机会,感谢同学们的国防精神和使命在高校获得展现;二是期盼,期盼同学们不忘入伍初心,怀揣报效祖国的强军使命,敢于同自己做斗争,超越自我;三是期望,期望大家携梦前行,建功军营,载誉而归。

35A67

(摄影 肖佳曦)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陈承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荆州市科技协会联合开展环保科普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