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婧妤)3月9日下午,我院在城中校区食堂三楼小会议室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和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活动,学院办公室和院工会负责人与40多名来自各单位的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22731

会议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女老师们在蛋糕师的指导下现场学习蛋糕制作,体验手工做蛋糕的快乐。经过精心设计和有创意的尝试,一个小时以后,一个个精美的水果奶油蛋糕呈现在眼前。

28B13

1913D

293BC

(摄影 张蓝玉 周佳林 张保银)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中日文化专家何晓毅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