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主持。

1F501

李刚英对学生工作部开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就下一阶段团委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政工队伍培养、学生教育发展、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于永伟在讲话中强调,新的一支政工队伍,要抓建设、提质量,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的学生工作队伍,坚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常规工作走心走实,要将工作谋划、基层指导和工作督导有机结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凝心聚力,建设更有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

(图片由学工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院召开春季预定新兵役前集训班长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与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