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青马班”中级班结业仪式暨高级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杨一帆)2月27日,我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级班结业仪式暨高级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第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陈海波主持。

2A563

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教授以“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大会主题、全党同志需要深刻领悟的“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13BC4

于永伟在讲话中勉励广大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将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前进的动力,迅速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他宣布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高级班开班。

2078A

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和班主任发言,一批学员代表登台接受党委宣传部部长周芳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

1F7E5

(摄影 李佳慧)

(责任编辑 筱梦)



上一条:我院与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集体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