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心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到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莎)近日,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党总支书记祝峰带领相关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到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进行交流调研。

1DFBD

双方就如何深度长期合作、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和互惠双赢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我院负责人就合作方式、实验实习基地建设、课堂教学研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将校校合作的支点落到楚文化节怎么办、楚文化进校园、课程研究这三点上来,希望合作促进双方师生综合发展,双方就本次校校合作的框架达成了基本共识。会后,教育与心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到学院新校区施工现场实地观摩,参观了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和实训楼,了解了新校区目前工作运行情况、教学场地建设情况和取得的进展。

(摄影 蔡葵)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到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