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二•我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0    点击:[]

3DF03

本网讯(学生记者 田佳 见习记者 王晓 龚雨健 黄嘉芮)11月19日上午8时,我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西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在当天的赛程中,来自全院的233名运动员参与多个体育项目的角逐,其中女运动员121名,男运动员112名。

1D776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组织员李琴等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运动员、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于永伟主持。

2D097

朱继平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对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是对学院增强群众性体育活动成效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

朱继平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需要高度的思想自觉,更需要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我院应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更好发挥群众体育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的强大正能量。他希望大家在不同的赛场,不同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不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赢”的勇气,奋力开创文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313B0

吴昊东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3ED62

运动员代表丁嘉毅同学表示,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代表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一定会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1EC40

王文凯宣布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摄影 李佳慧 张蓝玉 肖佳曦)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三•赛场剪影(组图)

下一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一•十四个方阵精彩亮相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