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书记吴锦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天一)今天(9月8日)上午,荆州市委书记吴锦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并向教师代表赠送鲜花,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市政府副市长严红,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曹辉,市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一同慰问。

上午八点半,湖北省第七届青教赛外语组三等奖获得者、我院青年教师李晴晴正在外语情景仿真实验室授课,吴锦走进课堂,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和祝福,鼓励老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他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加强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撑。

吴锦随后在教学楼前看望慰问了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荆州市教育局局长陶润华,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参加看望慰问。

(摄影 杨一帆)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材料归档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