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

4CD3D

本网讯(记者 刘磊)6月13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毕业典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4712A

毕业典礼由朱继平主持。

尹家经宣读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优秀考研学生的决定,康建虎宣读准予2022届毕业生毕业结业的决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今年我院共有2040名本专科生毕业结业,1667名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208名毕业生被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78名优秀考研学生受表彰。

毕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一同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3DECA

毕业生官德群代表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大学校园时光,表达对父母、老师、母校和同学的感谢,并承诺,将带着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和母校的期望,赶往新征程,取得新成绩,成就更好的自己。

43AD3

教师代表李漫琪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航程中,牢记“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校训,勇于面对风浪和暗礁,以责任为船身,以学习为双桨,克服艰难险阻,驶向属于自己的远方。

46D15

王文凯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以《于可为时代,做有为青年》为题发表讲话。

王文凯对学生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商务5181班的田蕊同学、赴火箭军福建某旅部机关服役两年,退伍后始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服务,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今年又以优异的考研成绩被武汉大学图书情报专业录取;注会5181班的高金金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荆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今年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勇敢投入自主创业浪潮中;中文5181班的张海玲同学,身残志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今年已与浠水县润德实验学校签定就业协议;130名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8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78名同学考取了武汉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300多名同学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大赛中荣获佳绩。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正是这大有可为的时代,赋予了青年敢为有为的力量。”王文凯寄语毕业生,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大有作为,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他说,有大作为者,要勇担矢志报国之责,要崇尚高情远致之德,要永葆终身学习之心,要坚持脚踏实地干事,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进取开拓新业绩。王文凯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向大家送上衷心祝愿。

4A8B2

在庄严的气氛中,王文凯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60DAF

颁发证书前,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献上鲜花,表达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

(摄影 李洋)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教育与心理系举行校企合作单位洽谈暨人才双选会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考点秩序井然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