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收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3    点击:[]

3E99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近日,我院第十六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孙细望、组织员李琴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百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

3FB62

4B6E1

38322

4BBF0

经过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校内复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项内容,选手们以PPT讲演的方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讲述生动,案例典型。教育与心理系陈建、刘妞同学以“青春的错位时空”为题,讲述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管理系吴蕾蕾同学以“信仰”为题,以舞蹈和情景剧的方式,生动诠释了“入党初心即信仰,时代使命即责任”的观点;青马班学员杨欣宇同学以“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题,表达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50945

4D390

46A78

长江大学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康玮副教授和我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静、相关教学单位教师习雯、李晶晶担任评委。经评比,结果揭晓: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赵子矜获一等奖;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林鑫和教育与心理系学生陈健、刘妞获二等奖;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夏梅、杜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喻洁颖和外国语学院学生贺黎子获三等奖。

孙细望、李琴、康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53BEB

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联合会承办。

(摄影 张佳玥 王钰睿)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下一条:记我校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田蕊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