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任中层正职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8月11日下午,学院对新提拔任用的12名中层正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朱继平希望新任职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会议。

朱继平在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领导干部一是要勤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加强时政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真正将党中央文件精神学懂、悟透,坚守底线,加强岗位业务知识学习,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二是要强责任,真正担负起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尽快转变角色,主动作为;三是慎用权,党员干部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正确理解和看待权力,以担当的勇气和奉献的精神更好地行使权力;四是坚守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树立优良作风。

朱继平强调,当前正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立足岗位,真正将廉洁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良好家风,努力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张曦)



上一条: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

下一条:2020年征兵宣传片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