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沿林)7月25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管理系刘仁聪、温中兴、周姝梅、刘殊含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省二等奖,赵妍钰、杨卓璇、高素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省三等奖,两名参赛队的指导老师分别是刘春梅和周丹。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湖北文理学院承办,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9所高校、125支参赛队伍参赛。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通过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形式在腾讯会议进行。

(责任编辑 张曦)



上一条:2020年征兵宣传片

下一条:我院召开“优化办学资源、提升治理能力”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