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布置会
日期:2019-01-19 信息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月1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副院长郭睦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睦庚要求各部门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保证学院基本工作的顺利运行和重点工作的安排,并就2019年预算时间节点和基本的测算方法进行细致交待。他提出以下五点工作要求。一是以实际工作需要进行准确测算;二是按规定要求进行测算;三是将各类可支配经费统筹使用;四是规范资金的使用;五是所有经费支出都必须有预算。

财务管理部部长潘林简要说明了2018年年度预算及执行情况,重点就2019年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主体责任、进度安排进行讲解。他希望大家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将2019年预算与“十三五”规划、年度重点工作相衔接。

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编制预算的工作人员和财务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标公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年度审计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