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2022002期)

    发布者:  时间:2022-05-04  浏览:

    文理学院安全保卫处于2022430日对学院进行了“五一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措施、电器线路等情况。

    检查由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带队,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张涛涛、江文浩对行政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找各单位在安全责任落实、消防设施、消防应急通道、公寓值班管理、学生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及教职工在办公室内安全用电的情况。

    检查记录:

    图书馆:

    消防水箱水带基本完好,安全指示牌运行基本正常,灭火器完好,消防器材检查表未按要求定期检查填报。

    学生宿舍

    灭火器基本完好,33楼、51楼、8楼各有2具灭火器不达标,室内外消防栓及水枪水带完好,应急灯、疏散标识使用正常。灭火器箱内外普遍存在堆放杂物现象。

    教职工办公室:

    较多办公室存在线路零乱,接电设备老化,用电设备不断电,杂物堆放无序现象。

    行政办公楼:

    灭火器基本完好,用电线路整齐,办公室存在杂物堆放无序现象

    教学楼:

    教学楼存在外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现象,1号教学楼多处墙体瓷砖脱落,2号教学楼三楼四楼多处墙体渗水且周边有电线和插座,2号教学楼消防栓无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文理学院安全保卫处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