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西校区门禁系统设备采购

    发布者:  时间:2021-09-01  浏览: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招投标管理处拟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西校区门禁系统设备进行采购。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相关单位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0003


    二、采购项目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西校区门禁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预算价格3万元)保修3年:门禁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五、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经营信誉,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六、招标文件的领取:(网络发放)


    投标人必须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扫描后发120670844QQ@com或直接交到安全保卫处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1年91日至2021年93日。


    标书发放时间:2021年94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1. 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时间:2021年949:00至9:30分,逾期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长江大学城中校区安全保卫处1教-108室


    3.  届时敬请参加磋商的代表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如是企业法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原件)。


    八、本项目已进入采购程序,如对招标公告及文件有疑异,请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安全保卫处提出质疑。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在答复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提起投诉。


    九、联系方式: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安全保卫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1教108室) 

    联系人:冉老师电话:0716-8068055 18986660321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安全保卫处 

    2021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