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新生户口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9-24  浏览:


    院系

    为了更好完成2020级新生户口注册的工作,现将开展新生户口的收集工作,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和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请以院系为单位收齐后统一交到安全保卫处。

    注意事项如下

    1、通知书和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姓名一致。

    2、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上各项信息一定准确无误、清晰明了(不清晰的请附上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上没有的信息请学生用铅笔在相应栏中注明,但不能在原有信息上涂改,只能用铅笔轻轻地写于旁边。无涂改(如需更改,更改地方一定加盖派出所公章),避免上户时录入错误。

    3、身高和血型由学生用铅笔填于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对应栏中。

    4 、户口迁入我院的学生,请上交近期电子版白底一寸照片,照片下方附上姓名和身份证号。

    5 在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右上角请学生用铅笔写上本人的专业、班级、学号。

    6 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右下角派出所公章要清晰。

    请各院系1015日之前将新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卡)及通知书原件复印件交到安全保卫处1-108。如有疑问请联系杨老师,电话:8067022                          

                                                                安全保卫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