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5-25  浏览: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结合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年度安排,定于“五一”放假前在全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全面开展校园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5日至4月28日

    三、活动内容

    (一)各单位组织自查,对有安全隐患的部位重点检查。

    (二)重点加强对学生宿舍、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实验室、计算机机房等大量使用电气设备场所进行摸排。

    (三)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检查。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2、进一步加大学院内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安全疏散指示标志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安全设施的检查力度,摸清隐患底数,做到消防安全排查“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消防隐患整治不留死角。

    3、后勤与保卫处于4月27日对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其余单位进行抽查。

    4、各单位消防安全检查自查报告于4月28日16时之前交后勤与保卫处安保中心,邮箱:120670844@QQ.com。

    特此通知。

    后勤与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