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9-22  浏览:

    922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荆州市金剑安保服务有限公司鲁朝安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第六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要求》并传达了学院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对进出校园人员严格落实“四必”要求,精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上要求荆州市金剑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中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校门进出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坚持真抓实干、较真碰硬,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努力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安全保卫处负责人要求荆州市金剑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结合实际“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并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约谈。

    (摄影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