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来我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5-17  浏览:

    517日,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杨帆一行人来我检查消防安全工作。院长助理郭明虎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学生公寓、监控室教学楼等处,逐一检查了这些场所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详细查阅了消防安全工作有关资料,对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灯、指示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和了解。

    郭明虎表示,此次检查有利于提高我消防安全工作水平,我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坚持消防安全定期检查,及时整改排除火灾隐患,加大物防、人防、技防力度,加大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宣传力度,做好跟踪督查,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提升火灾防控水平,为师生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