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浏览:


    513安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副处长冉继强主持会议,学院安保服务公司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冉继强传达了湖北省高校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高等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内容。针对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当前学院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情况进行了集体研究,重点对各校区门卫执勤中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要求查找执勤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会议上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控进出校园通道,做到专人负责、区域划分合理,人员登记排查记录齐全。二是所有人员入校时严格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所有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三是加强对外卖配送和快递人员核查、登记与管理、加强冷链食品包装等预防性消毒。四是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全面排查出入校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