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荆州市消防支队来我院开展周边安全隐患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0-06-16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10月30日下午,荆州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副处长石小松带领工作组来我院,在行政楼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校园周边消防隐患进行检查。学院院长梅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冉继强详细汇报了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梅平表示,我院一定高度重视此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将尽快做好相关情况的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形成校地双方齐抓共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的局面,为师生营造舒适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工作组对位于校园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泮池公寓、泮池餐馆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灭火系统是否正常,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等现象。检查结束后,工作组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尽快梳理问题并将基本情况整理成文上报公安机关。后期消防支队防火处将联合派出所、街道办对学院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石小松(右一)向郭明虎(左一)等了解泮池公寓安全情况

    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与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