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246

湖北代码:C219

招生热线:0716-8068678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的声明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1-04-30

近期学院接到家长及考生反应,部分人员假冒学院老师通过承诺保录取、保就业等方式收取高额费用。为避免误导考生,保护考生合法权益,学院严正声明如下:

学院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学院招生等有关事宜,在未经省教育主管部门批示前,学院不会发放录取通知书,学院收费标准及收费明细会随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至考生本人。学院招生政策均通过招生办官网发布。

如考生或家长接到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招生活动的,都属违法违规行为,请勿上当受骗。任何盗用名义进行招生活动的中介机构和人员,一经查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请考生及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考生及家长如有疑问请向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相关情况。

 

招生办官网: http://wlxy.yangtzeu.edu.cn/zsw

咨询电话:0716-8068678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0430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及计划表(专科)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