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246

湖北代码:C219

招生热线:0716-8068678

学院首页

1.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里的专科院校中是只有护理系嘛?2.专科护理系可以专升本吗?几率是多大?3,专科院校是否还有护理学系,护理学和护理系是都可以专升本本嘛?3.2022年历史专业的363分可以上专科院校的护理系吗?4.护理系的校区是怎么安排的,每一年级不同校区吗?5.专科护理系可以与长江大学本部共享资源嘛?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22-07-03

你好,专科专业很多,但医护类只有护理,可以专升本,成功与否与个人努力程度有关。你的分数第一院校栏填报,按往年没有太大问题。宿舍安排录取工作结束后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统筹,与长江大学资源共享。还有其它问题可咨询0716-8068678。

上一条: 请问福建艺考历史综合437.2有希望报考贵校的广播电视编导吗?
下一条: 请问福建艺考历史综合437.2有希望报考贵校的广播电视编导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