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2 17:52:45  作者:  点击:

    11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于图书馆513会议室开展1月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卢红艳主持会议。院长李兴祥、副院长向宇及党委副书记李则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郭珍珍领誓入党誓词。

    173AA

    在政治学习阶段,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128日第三次修订)》等内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两项内容,围绕如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展开主题研讨。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卢红艳对标对表对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深化学习、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位学院领导分别做了总结点评,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认为本次各位党员同志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较真,整改措施实在,效果明显,质量较高,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副院长向宇在肯定本次大会的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对“新时代”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主题教育要凝心铸魂,学深学透;院长李兴祥做最后总结,指出本次生活会“三多+三少”的特点,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学生成长路上“三种人”,在工作中做到“凡事三有”,力争完成“五个工作”,落实一个“加强”,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