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9 15:28:52  作者:  点击:

    2024118日,机关一支部在图书馆512室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学习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明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颜建洲和院长助理曹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何志力领誓入党誓词,参会人员集体诵读党章。

    19039

    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128日第三次修订)》等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同志集体学习《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并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展望2024年,围绕如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展开主题研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深化学习、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颜建洲同志做最后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党性分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希望全体党员提高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支部和个人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总结工作,落实主题教育成果并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