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8 16:31:58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1D5EA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围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登录《学习强国》学习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在支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按规定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