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一支部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9 09:01: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10月16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朱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3D513

    朱继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讲话的精神,围绕“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的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指导中青年干部提高能力,明确目标,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带领群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

    “干部能力从何而来?”朱继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出答案,来自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四方面。朱继平强调,真知来自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以致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在学院转设窗口期,主动带领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共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朱继平表示,学院党委将在长江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职,千方百计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优化教学资源,千方百计提升教学能力,千方百计美化校园,让师生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3C918

    支部党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主动作为,破解难题,服务群众,不辱使命。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通报了各级党组织关于党费收支情况。

    在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前,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活动方案。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