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总支 > 正文
首页

    机关党总支

    机关二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9 11:03:37  作者:  点击:

    929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学习阶段,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铭记历史 致敬老兵——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学校暑期研讨会,省、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等会议文件精神,安排了“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工作,并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围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讨论。

    在支部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的动作和学习任务。并根据机关总支的统一部署,投票选举了3名支委。

    院长王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