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9-27 08:41:31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929日至106日放假调休,共8,107(星期六)108(星期日)上课、上班,107(星期六)105(星期四)的教学工作安排执行,108(星期日)按照106(星期五)的教学工作安排执行。

    二、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请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置;师生离校时间较长的,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3927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