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08:32:55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精神、长江大学《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现将我院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放假1天。

    (2)10月2日-10月8日按教务处统一安排开展教学活动,10月3日-10月4日(周六、周日)正常休息;其他假日调整到寒假统筹安排。

    (3)因国庆假期时间调整所带来的教学工作变化,由教务处另行发布。

    二、工作要求

    1、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安排,加强个人防护,确保疫情常态化下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进行;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请各单位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离荆返乡,非必要不出校园,外出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校园管控,校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出校园;加强在校学生管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节假期间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扎实做好节假期间师生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文明、和谐、安全、有序。

     

     

    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