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7-13 11:23:17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各项工作,根据学院重点工作要求,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工作安排

    暑假时间为718--828日。829日(星期六)教职工开始上班。

    暑假期间,教学单位要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收尾工作,制定下学期的教学衔接方案,安排好假期相关工作,专任教师和实验人员在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休假;机关及直属单位和教学单位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教职工,在保证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和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实行假期轮休。

    在籍学生829日(星期六)开始办理报到注册手续,8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各类新生报到时间以通知书为准。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总结、主动谋划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2.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凭证件或通行码出入校园;所有教职工要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履行外出报备手续。

    3.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特别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安全保卫工作。

    4.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并确定带班领导。暑期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确保电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715日前一式两份分别报送学院办公室(行政楼204办公室)。学院将按值班表安排不定期检查各单位值班情况。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0713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