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时间:2020-03-20 00:00:00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我院春季学期教职员工的顺利返岗,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3月23日上午

    二、范围:各单位所属办公室、会议室及办公场所周边区域。

    三、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组织做好户外及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

    2.卫生大扫除要全面、彻底,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地面、墙面、门窗、家具、电器设备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3.卫生大扫除过程中,教职员工要注意安全,清理电器设备时要切断电源。

    4.学院办公室提前将相关卫生消毒用品发放给各单位,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进行安排。学院将于3月23日下午对办公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予以通报。

    学院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