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6 16:40:03  作者:  点击:

    124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廉松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颜建洲主持会议,院长李兴祥,副院长向宇、肖寒芝,党委副书记李则俊参加会议。

    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颜建洲通报了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中尚未销号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颜建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国锋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杜国锋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在锤炼坚强党性上当示范、做表率;二是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在成果转化运用上当示范、做表率;三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示范、做表率。他还对学院转设工作、假期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颜建洲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成果,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意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将及时召开党委会议,细化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扎实做好整改;三是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