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周从标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时间:2020-09-25 14:31: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9月23日)是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长江大学副校长周从标莅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同学。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看望慰问新生

    检查系部迎新点

    “孩子交给文理学院,请放心!”一位来自湖北潜江的新生,在全家人陪同下到达校门口,爷爷看到孙女在志愿者帮助下独自前去办理报到手续,内心有些不舍。周从标与新生家长握手,并安慰道。家长笑着说:“放心、放心,我们填高考志愿时,就坚定了要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就读,今天看到校园环境和迎新接待工作,更加觉得这里很适合孩子学习和生活!”

    周从标一行查看了系部迎新点、新生缴费处、校门口防疫测温点,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叮嘱学生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维护宿舍卫生,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