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检查西校区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08 09:08: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9月7日),是西校区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带领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分成两个小组,走进课堂检查上课情况。

    王文凯(后排左一)、康建虎走进课堂检查上课情况

    朱继平听取线下第一课

    上午8时,王文凯一行依次走进2、3、4号教学楼的各间教室,查看了解学生出勤率、教师到岗情况、课程安排,以及师生上课状态等情况。在2-204教室,王文凯、康建虎静静坐在后排,认真听取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师朱锐的线下教学第一课《机械设计》,对有序的教学过程、充实的课堂教学内容表示肯定;在4教的舞蹈教室,王文凯一行查看了高职部老师的幼儿舞蹈课。

    下午2时,朱继平巡视了部分课堂,检查了授课教师的到位情况、学生的听课状态,并就教室卫生清理、通风消杀等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准备,课堂上学生之间保持距离,课下错时就餐、错峰出行,确保线下教学安全平稳有序。他还走进思政课堂、数码钢琴室,查看上课情况。

    330A0

    39036

    有序的课堂

    从检查情况看,西校区新学期线下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55名教师到岗,23个专业的59门课程开课,广大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摄影 刘磊 张天龙)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