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王文浩回母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9-04-17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洪涛)4月16日下午,我院校友王文浩回母校参加交流座谈。

王文浩是我院2007级人文学部法学专业学生,2011年6月本科毕业后,次年9月考取天津大学犯罪心理学硕士研究生;2015年考取中国银监会公务员;工作一年后,考取北京大学心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目前,在读博士四年级。

王文浩向母校学生介绍学习经验

在人文系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文浩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深深的思念与感激之情,回忆了难忘的大学生活,并结合自身学习的成功经验,向学弟学妹介绍了备考研究生、公务员的经验与技巧,针对大家的学习、生活及未来的人生规划提出建议。互动环节,他一一回答了在场学生的提问。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王文浩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他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在校学生坚定自信、勤于思考,在学习中勇于挑战自我,遇到困难绝不退缩,以学长为榜样,激励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刘磊及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