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一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15:03:53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立娜主持。

    政治学习阶段,吴立娜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湖北代表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文件《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等内容。最后就近期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活动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