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一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5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桂凯丽)3月15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立娜主持。

    会上,吴立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有关部委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全覆盖”的相关内容,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时代楷模发布厅》,再次感受了英雄们的伟大壮举和崇高精神,他们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大家深受感动与折服,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先进典型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地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个人价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院长梅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