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凯率团赴浙江三所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侯明丽)4月13日至16日,院长王文凯率我院考察团一行7人赴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和浙江万里学院等三所高校考察交流。

35FBD

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方向明、院长江涛、副院长古家军对我院考察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学院转设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该院新商科智慧运营中心、创业学院、学生食堂等。

3B320

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图书馆、院史馆和运动场馆等。调研座谈会上,该院院长卜月华、副院长占梅英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模式、专业结构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引进、员工薪资待遇、福利制度建设、校企校地合作情况展开交流探讨。

在浙江万里学院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蒋建军、副校长马建荣简要介绍了该院办学历史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情况展开交流探讨。座谈会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该院教学楼等。

我院副院长尹家经,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和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由学院办公室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工作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电话:0716-8068811

传真:0716-8068629

邮编:434020

E-mail:wlxy@yangtzeu.edu.cn

监督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

电话:0716-8068827

E-mail: cdwlxy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