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平到机电系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海良)今天(2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到机电系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听取该系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后,朱继平指出,机电系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机电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新工科发展思路,充分分析发展现状,进一步明确目标,不断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聚焦“五个思政”建设,争取在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上水平、上新台阶。他鼓励全体教师要珍惜和把握机遇,做到教学、教研、科研“三不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电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摄影 巫丽珠)

(责任编辑 周芳)

工作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电话:0716-8068811

传真:0716-8068629

邮编:434020

E-mail:wlxy@yangtzeu.edu.cn

监督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

电话:0716-8068827

E-mail: cdwlxy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