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2月28日)上午,学院领导朱继平、尹家经、孙细望、郭明虎深入一线,检查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院领导一行查看了校园门禁系统、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看望已经返校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并对校园安全管控、宿舍水电安全管理及食堂卫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2栋104学生宿舍,朱继平叮嘱学生们要注意保暖,搞好宿舍卫生,调整作息,尽快以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朱继平提醒宿舍管理人员,天气寒冷,要保证热水供应,及时排查用电隐患,学生工作部要加强安全用电教育引导,努力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在城中校区食堂,院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食堂安全卫生管理情况,并实地查看食堂操作间和配货区,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

朱继平强调,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将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落实好,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保障。

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

工作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电话:0716-8068811

传真:0716-8068629

邮编:434020

E-mail:wlxy@yangtzeu.edu.cn

监督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

电话:0716-8068827

E-mail: cdwlxy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