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2021年10月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2.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3.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

4.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

5.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

6.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7.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

8.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

其中,1.6.7.8项为集中学习内容,其他项为自学内容。

二、学习要求

(一)上述学习内容供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党员按要求组织学习,由各党总支书记负责落实。各单位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组织师生采取适当方式进行研讨、交流心得,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二)2021年10月29日前,请各单位将开展的理论学习情况,以新闻消息的形式发布在本单位的网站主页上,要求配图片,并将教职工学习情况(电子版)按要求反馈到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在学院网站主页通报学习情况(通报内容包括学习时间、形式、内容、参加人员及新闻网址)。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督促党员每天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7日

工作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电话:0716-8068811

传真:0716-8068629

邮编:434020

E-mail:wlxy@yangtzeu.edu.cn

监督机构

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纪检监察部

电话:0716-8068827

E-mail: cdwlxy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