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 见习记者 郑丽君)今天(11月7日)下午,在城中校区校园文化广场,我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开幕。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开幕式并为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孙细望宣布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开幕

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罗婷致辞,她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促进学习交流,充分满足同学们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需求。她希望能结合时代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活动,也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实践活动中锤炼品质、提升素质、培养能力。

罗婷发言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周浩、演讲与辩论协会会长唐昊分别发言,介绍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会团结和引领好社团成员,努力营造敢于竞争、乐于合作、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细望宣布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开幕。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与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心理文化宣传月分别以“社团文化展风采,青春文理谱华章”和“畅游心乐园,心理嘉年华 ”为主题,为期1个月,共开展38项活动。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