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暨第八届“5•25”心理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4月18日)下午,第十三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暨第八届“5·25”心理文化节开幕式在工会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并致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数理系应心5161班杜玉慧和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玲玲作为师生代表发言。作为上一届心理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获得者、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代表,杜玉慧和王玲玲分别总结了活动经验、畅谈了参与活动的感受和收获,表达了对本届活动的美好祝愿。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刚英宣讲本届心理文化节活动方案。

孙细望致开幕词。他说,“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是激发广大学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品牌活动,心理文化节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开展好这两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实际行动。

针对此次活动,孙细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宣传,广泛参与;二是结合主题,丰富内涵;三是拓宽领域,贴近专业。他要求同学们珍惜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机会,努力成长为品德高尚、学有专长、全面发展的有用之人,激扬美丽文理的梦想,提升魅力文理的气质,担负和谐文理的责任,书写活力文理的担当,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孙细望宣布本届科技文化节暨心理文化节开幕。

本届科技文化节和心理文化节分别以“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和“爱自己,让阳光住进心里”为主题,包括中华经典朗诵、辩论赛、礼仪风采大赛、校园歌手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系列宣传、答疑箱与倾诉箱等18项子活动,为期两个月。

 

孙细望致辞

罗婷主持开幕式

李刚英宣讲活动方案

  

师生代表王玲玲(右)、杜玉慧发言

开幕式现场

(摄影 亢振伟)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