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3•25心理健康月活动结束 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工作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3月21日,3·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最后一场讲座在西校区结束,活动顺利收官。同一时间,第二届阳光心理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在城中校区启动。

下午,在西校区D4-201,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王正义以“生命来来往往 来日并不方长”为题做讲座。他从心理健康教育与生命教育的关系、如何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珍爱生命、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讲座面向百余名2016级学生开展。此前,中心其他专职教师分别在城中校区、西校区开展专题讲座。

当天,第二届阳光心理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在城中校区启动。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宣布该项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包括佩戴“绿领巾”、志愿者代表发言、宣读志愿者誓词等环节。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及系部心理专干、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志愿者参加。中心主任李刚英主持活动。

上述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负责人3月份工作例会。

(摄影 宋姜楠 朱海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