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人文与传媒学院举行“尊师、励志、笃学、力行——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05-16 09:19:05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梁玥 王静怡)为持续深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切实优化校风正、学风优、班风良、舍风好的育人环境。5月15日早,人文与传媒学院在操场举行“尊师、励志、笃学、力行——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升旗仪式。副院长孙细望以及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人文与传媒学院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在国旗下进行讲话,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师生的期望与要求。学生代表发言和主题朗诵环节,紧扣主题的同时凸显了人文学子的风采。随后,全场师生进行了健康跑活动,跟随着迎风飘动的院旗,师生们奋力奔跑、坚定前行,彰显着人文与传媒学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最后师生在主题横幅上签名留念,表现出树学风的坚定决心。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学进。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在场师生对学风的重视度,同时激励师生用实际行动为文理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梁玥 王静怡)

(摄影 肖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