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我院老兵团国旗护卫队开展捐款活动 助力贫困学子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0-04-09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学长,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一定要收下。”4月6日,在得知我院退役大学生法学5161班徐黄超同学家中突遭不幸后,老兵团国旗护卫队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在短短一天内,便筹集到善款2777元。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徐黄超收到善款和大家问候的短信时感动地说。他是我院第一届老兵团成员,对老兵团有着特殊的感情,虽然,他现在已退出老兵团,但一直与老兵团有着密切的联系。徐黄超父母家中务农,生活本来就不宽裕,其父亲患重症使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老兵团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在得知消息后,便立即组织了捐款。
   “我们只尽了绵薄之力,虽不多,但希望学长能感受到我们对他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能顺利渡过难关。”第二届老兵团团长吴子玉表示。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