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23年寒衣补助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11-21 15:35:01  浏览:

教学单位

寒冬将至,为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生活压力,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学有关资助文件精神,经学生工作研究决定,现启动2023年寒衣补助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发放对象为2023-2024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库的学生。以低年级学生为主,兼顾高年级家庭经济特困的学生。以下学生优先考虑:

1.12类重点保障人群的学生

2.因父母重大疾病、伤亡或重大自然灾害等原因造成突发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

3.其他需要特别资助的学生

二、发放时间及标准

2023年12月中旬, 按600元/生的标准发放补助资金。

、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寒衣补助人选的调查摸底工作,并将评选结果公示挂各教学单位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人选名单上报学生工作

2.请各教学单位 1129(星期)下午17:30将《2023年寒衣补助情况明细统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寒衣补助是体现学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爱的一种方式,各教学单位需严格把关,严禁将学生列为受助人员,如发现将缩减该教学单位配额比例。

联系人:赵婉君      联系电话:0716-8068203

邮箱:xgczzzx203@163.com

附件12023年寒衣补助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23年寒衣补助情况明细统计表

 

 

学生工作

2023 11 21